奉天逍遥-百

这谁顶得住啊

《君教授和狐狸不得不说的故事》

*继续为狐玉事业添砖加瓦
*玩了下论坛体,玩了很多梗(~)
*脑洞来自生煎包太太那里看到的狐狸进大学的照片,不愧是我的脑洞源泉!啾咪! ​​​
*下一篇就是233粉点梗了,没想到留言超过了五个数,我……我挑着慢慢写叭^q^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云海大学校内论坛。
【悬疑悬疑悬疑!紧张紧张紧张!教室内频繁出现的诡异白影,原来竟是……!】
1L
第一!
2L
鉴定完毕,楼主是个复读机,都散了吧
3L
请左转走近科学版块,谢谢
4L 楼主
来了来了!楼主刚刚去看了一眼发帖规定,没投错!首先说一下个人情况,楼主是法律系学生,大1,久闻君教授在法律学界的威名,因此选了君教授的所有课
5L
什么,大1[舔屏]
6L
什么,大1[舔屏]
7L
什么,大1[舔屏]
8L 楼主
这有什么好复制的?怎么还有人给我发私信?
9L
好久没见到如此清纯不做作的直男楼主了,继续,不要停
10L 楼主
总觉得楼上说的话哪里不对劲……算了,不管了,楼主虽然是一个直男,但这丝毫不影响我对君教授的一颗仰慕之心!
然而楼主万万没想到,君教授,那个不怒自威,法不留情的君教授,竟然会在庄严神圣的课堂上,当着所有同学的面,开始撸起了……一只狐狸?!
11L
默默穿上裤子
12L
还以为什么新瓜,一嘴的馊味,溜了溜了
13L
君教授会撸……狐???怎么可能?!!
14L
楼上是其他系的新生吧,听一次君教授的课你就懂了
15L
又到了喜闻乐见的学姐科普时间,君教授撸的这只狐狸叫大宝贝,因为是很少见的白狐,长得漂亮而且仙气十足,出现的第一天就引发了全校轰动,还上了新闻,没多久便成了咱们学校的吉祥物,所以……
大宝贝后援会,了解一下?
新生现在加入可获得一套高清狐片哦!
16L 楼主
原来如此,是我孤陋寡闻了,本来还以为自己是第一个发现君教授撸狐癖好的……
当时楼主和室友坐在第一排,正听着课,一道白影噌地从窗外窜进来,落脚点差不多在室友手边,室友瞬间嗷了一嗓子,楼主也跟着嗷了一嗓子,结果就被君教授瞪了……
哭了,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出声了,君教授千万不要讨厌我啊!!
17L
嗷!!超绝羡慕了!!
18L
我靠,这什么运气,我每次抢到窗边的位置,结果一根狐狸毛都看不到
19L
楼主让你室友别洗手了,那可是沾了仙气的手啊
20L
祝贺君教授再度喜提直男粉
21L 楼主
回楼上的几位,室友他根本没摸到狐狸的一根毛!
楼主和室友嚎完,在君教授的严肃面容下战战兢兢,大气不敢喘,坐在后面的要么偷笑要么拍照,可算是明白为什么课前有学长说最好别坐第一排,楼主单纯认为大家那是都想和君教授离得更近一点,故意这么说的!
没想到啊没想到,那居然是给狐狸留的!
不过这只大白狐狸确实长得漂亮,眼睛像紫水晶,白乎乎毛茸茸的,别说,楼主我这个不怎么关注动物之类的都有些真实心动
也难怪君教授会铁汉柔情,课都暂停了,提溜起狐狸后颈抱到自己怀里,撸了好几下才送到窗外放生
Ps:近看君教授,楼主仿佛在看一本行走的人形律典!灵魂得到了净化升华!啊,我爱法律!我爱君教授!
22L
铁汉柔情……放生……都8102年了楼主就不能换几个好的形容词
23L
这只狐狸好漂亮,不如
24L
烤了吧,皮还值钱
25L
你好漂亮虽然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!
26L
大宝贝:干什么啊你们!!我可是国家保护动物呀!!
27L
你们小心被君教授挂科警告
28L
每日三省吾身:吃多了没,中暑了没,长胖了没
29L
行走的人形律典可还成
30L
小老弟,你怎么回事,再花痴君教授举报了
31L
这可能就是直男吧.jpg
32L
同系的老学长路过说一句,其实大宝贝第一次进教室的时候,是被君教授抓着后颈直接扔出了窗外
33L
老学姐路过,这事记得特别清楚,幸好咱是一楼,大宝贝噗叽一声摔花坛里了
34L
大宝贝会不会在尾巴上写一个大大的惨字
35L
x月x日,晴,姓君的在众目睽睽之下丢我出教室,这个仇,我记下了!
36L
我一进来就看见君教授在丢狐狸!
37L 楼主
呃,第一次看见狐狸,君教授也是避免它会干扰课堂听讲吧
38L
楼主这个滤镜……没救了,大家把楼主烤了吧
39L
这么不给面子,随便丢狐……大宝贝肯定生气了吧?我听家里老人说,狐狸可是最记仇的生物
40L
据不完全统计,自从君教授把大宝贝丢出窗外后,君教授的讲义被挠坏三份,五本法律书籍被咬掉书角,果盘里的水果全被换成大圣果,有次教室讲台上还放了一只死得苦状万分的蝉兄
41L
想在君教授的大腿上写个惨字
42L
我觉得大宝贝的意思是:再丢我,下场犹如此蝉!
43L
怕辽怕辽
44L
愿蝉兄的天堂没有狐狸
45L
但我记得君教授好像就丢过大宝贝这么一次?
46L
想丢也没机会了,大宝贝鬼得很,之后一连几周君教授的课,不进教室了,就游走在窗外的台子上,探头探脑朝着君教授嘤嘤叫,打断讲课,等君教授一过来,撒丫子就跑
47L
嘤嘤叫的大宝贝真是可爱疯辽
48L
有时真怕大宝贝来一句大楚兴,陈胜王
49L
上帝给大宝贝加的可爱值一定是全倒了下去
50L 楼主
不是,楼主刚刚去查了下狐狸的叫声,明明是狗叫啊怎么会是那种嘤嘤声?
话说开学第一周有个同学上课迟到了,进教室时恰好打扰了君教授的本节重点纲要,然后……只能用猛男落泪来形容那个学生了
这只大宝贝狐狸屡次打断君教授讲课,居然还能夺得君教授欢心,狐狸精不过如此了!
51L
所以说君教授狐控属性暴露惹
52L
楼上的解解答案满分吼!你们说君教授有没有偷偷加入大宝贝后援会
53L
匿名飘过
我曾经为了提点好感日常分,送了君教授一套高清无码的大宝贝狐片
54L
你可真skr小机灵鬼儿
55L
感谢分享,君教授攻略get了
56L
快来个人说说后来大宝贝怎么原谅君教授的,在线等,急
57L
同系学姐报道!
40楼的同学统计的恶作剧只是冰山一角,大概持续了一两个月吧,不太清楚具体情况,只知道后来一天,下午的课,大宝贝蹲在讲台旁的窗边,君教授走过去摸了摸它的耳朵,不仅没被狐爪爪挠,大宝贝还主动扒住君教授的手舔了舔,那个小粉舌1551
那也是我唯一一次坐在第一排,第二天君教授就规定留出第一排的位置了……
58L
我有印象!貌似是大宝贝掉湖里了,君教授去救来着
59L
我是听室友讲的,当时她和男朋友去湖边散步,月色出奇的好,他们多走了几圈,快离开时就看到大宝贝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湖中央,扑腾着像溺水了
然后没等我室友喊人,君教授不知什么时候来的,二话不说下水游到湖中心,把大宝贝捞了上来
60L
我的天哪
61L
月亮……湖……湖中月可是咱们云海5A景点,我越想越觉得大宝贝是在吸收月华修炼
62L
水中捞月,大宝贝比猴子还皮
63L
听一个研究生姐姐说,她们宿舍楼和职工的挨着,那天好几个人看到君教授全身湿透,抱着同样湿透了的缩水一圈的大宝贝进了楼里
据说湿身以后的君教授,完全可以当场出写真……以及大宝贝的毛可真厚,大家还以为那都是肉()
64L
所以说大宝贝才不胖,人家只是毛茸茸的
65L
总觉得按那种传奇话本的套路,君教授英雄救狐,大宝贝半夜就变美女以身相许了
66L
醒醒,大宝贝是公的,照理说该变帅哥吧
67L
那不是更好吗
68L
我想看湿身的君教授啊啊啊!
69L
我想看湿身的君教授啊啊啊!
70L 楼主
我想看湿身的君教授啊啊啊!
71L
我开始对楼主的直男身份感到怀疑
72L
反正自打君教授不计过往的恶作剧,第一时间救了大宝贝后,大宝贝就再也没出声打扰过君教授上课……比我们还专注的听讲
73L
我感觉就是在专注的看君教授,毕竟工作中的男人最帅
74L
咱们一楼的花坛不是种了紫丁香吗,大宝贝有次还叼了一朵进教室,放到讲台上
75L
对对对!!记得非常清楚!!放完还赖着不走,非要君教授闻一闻!!
76L
大宝贝rio狐霸了,除了承包窗台,花坛和第一排,讲台都不放过,常常看见它躺在电脑屏幕上伸爪子玩鼠标
77L
猫狐!这是新品种,猫狐!
78L
但是至今为止,大宝贝也只让君教授一人摸过吧……?
79L
这个问题我也思考很久了,别看大家每天兴致高昂的跟着君教授吸狐,其实谁都没撸到过大宝贝的白毛毛
80L
有狐吸就不错了!况且还那么漂亮那么美!
81L
管理学校公众号的默默围观,后台没收到过一张其他人撸到狐的照片
82L
别看君教授每天风风光光,一副法律界赢家的样子,人家背地里还有狐撸
83L
前几天午休的时候,和室友们一起去广场吸大宝贝,大宝贝一直蹲在雕像上,我们在底下伸手,知道的是粉丝见面会,不知道的还以为丧尸围狐……
84L
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狐狸动手了.jpg
85L
楼上面的同好!!我也去了,大家还举着各种美食和玩具,大宝贝不为所动
没多久君教授来了,所有人自觉让开一条路,接着就见大宝贝做了个预备起跳的动作,整只狐一下子扑到了君教授的脸上
86L
……嘶,听起来好疼
87L
生活终于对我这个教授动手了.jpg
88L
目睹全过程的大宝贝粉丝表示,君教授当时手里拿着饭盒,里面装了两根鸡腿,然后大宝贝舒舒服服躺在君教授怀里,一边娇声叫唤着,一边被君教授亲手一口一口的喂饱了
89L
终于明白古代那些君王是怎么亡了国的
90L
关键是大宝贝还露出肚皮给君教授摸!!!别人一根毛都碰不到!!!
91L
傲骨铮铮大白狐,两根鸡腿任君撸
92L
亲眼见证此贴从楼主震惊→君教授与大宝贝不得不说的故事→君教授撸狐→大家云吸狐→最后变成大家一起观看君教授与大宝贝甜蜜日常的走向
93L
锁了锁了
94L
撸狐是撸不到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撸到的,只能看君教授撸狐借机吸两口过活的样子

……

95L
楼主还在吗!!都别吸狐了!!出大事了!!!一起上法律课的有没有发现最近几天,固定空着的第一排,竟然坐了个白发大美人!!!!!!
96L
我的天我的天,刚上完课的打卡!!这什么神仙下凡!!最重要的是君教授默认他坐第一排了!!!
97L
大宝贝:爱情骗子,说好只爱我一只狐呢!
98L
等等,这几天谁看见大宝贝进教室了?
99L
各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
100L 楼主
啊啊啊啊啊!!!
楼主看到君教授&#%!~@和那个白发男%!?%*接吻了!!!
接、吻、了!!!
楼主已疯!!!
此贴终结!!!


Fin.

评论(6)

热度(1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