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天逍遥-百

这谁顶得住啊

看图说话以奉天的胡须写一篇小作文(脑洞)

莎士•玉逍遥•比亚说过:剃 or not 剃,this一个questio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君奉天代言了一个剃须刀牌子。


君奉天面无表情,沉默着,自闭着,任由化妆师往脸上粘贴了一圈浓厚凌乱的大胡子,完美cos他那个极品老爸。


玉逍遥在旁边笑到打鸣,不忘拍照留念。


玉逍遥也参与了广告拍摄,不过他只有一双手需要出镜。


化妆完毕,君奉天从俊郎男主角变为落拓大叔。但金主爸爸觉得还不够真实还不够生动,要求君奉天尽快长出真正的胡须,当然,钱管够。


君奉天回以一串省略号,经纪人看到报酬后点了头。


玉逍遥笑得像个三百斤孩子,都快走不动道了,后来他捂得严严实实去超市买了霸王,给君奉天洗脸催胡须快长。


过了三四天,君奉天脸上肉眼可见的多出了一圈胡须,两人为爱鼓掌的时候还扎到了玉逍遥的脸和胸口。


玉逍遥觉得对方在报复自己,把他的脸、以及胸口那俩小尖都蹭得红红的。


等一周后金主爸爸检验成果,君奉天的脸颊和下巴都长出了胡须,虽然不如之前贴的假胡须浓密,少了一些街头游荡的沧桑,但金主爸爸很满意,表示可以拍了。


广告开拍。


君奉天赤裸着上身,站在盅洗室的镜子前,拿着黑色大气简约价格好几个零的剃须刀,深邃的目光和镜子里的自己对视。


导演用心令人发指,着重拍了君奉天的胸肌腹肌,还是一点点往上逡巡滑动的视角,仿佛以眼神在尽情舔舐这副男人感十足的身体。


君奉天的动作很慢,剃须刀的声音震荡,胡须一绺一片的掉落,最终镜子里呈现出君奉天光洁英俊的脸。


这时门外响起一阵脚步声,君奉天随手放下剃须刀走了过去,一双骨节分明、白皙修长的手出现,进入镜头里,手指轻轻抚过君奉天的脸颊,仿佛对待一件美丽迷人的工艺品,只是摩挲着他下颔的动作,透露出几分暧昧,几分隐秘的亲昵。


镜头正对的中心,君奉天冷峻的眉眼如雪融,眼里带着淡淡的温柔笑意。


广告一经投放,销量果然大涨,金主爸爸不仅追加报酬,还主动延长了代言期。


可谓皆大欢喜。

评论(5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