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天逍遥-百

这谁顶得住啊

如何看待学校老师谈恋爱,如果他们分手了怎么办?

*知乎体
*校园pa
*玉老师和君主任的恋爱腻歪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如何看待学校老师谈恋爱,如果他们分手了怎么办?】

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云海学生:

谢邀。
分手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分手的。
首先说明答主情况,目前在云海高校读书,众所周知,我们学校作为一线重点学校,早恋抓的并不严,主要我们的老师颜值太高,巅峰就有四位,上等的更是一抓一大把,由此谁还有心思会注意身边那群毛头小子。
而答主后面提到的在谈恋爱的两位老师就属于这巅峰四位。
有句话说的好,年少的时候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,因为对方会和同样惊艳的人在一起。
就比如我们的语文老师和教导主任。
语文老师姓玉,人如其姓,正经的时候翩翩公子温润如玉,尤其上古文课带着我们念古诗时,那眉眼,那语调,苏得腰都软了。
然而正经的玉老师属于珍稀物种,大部分是玉•皮得上天•划船不用桨•冷笑话大王•老师,经常讲着讲着课歪到作者的生平八卦,兼之犀利的吐槽。
除此之外会在我们默写或者写卷子时,掏出香肠掏出零食甚至掏出鸡腿吃得贼香。
看在那张怎么吃都没有巴掌大的俊脸份上,大家当然是选择原谅他。
早上若是轮到教导主任巡查,班里的值日生会提醒玉老师,把香肠藏好,把嘴擦干净,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吧。
玉老师天不怕地不怕,唯一怕的就是教导主任。
教导主任姓君,据说是校长的儿子,五官端正,气质凛然,表情严肃,对视的瞬间总会让人有种肃然起敬跪下叫爸的冲动。
每次看到我们大气不敢喘的目送主任离去,玉老师嘲笑我们居然会怕包子脸,当然玉老师你要是没压低声音像做贼一样说这句话,我们真的信了。
发现玉老师与君主任有一腿是在答主当上语文课代表的第一天,那时答主还没看清玉老师的逗比本质,心中满怀憧憬,连以后和玉老师的孩子名字都想好了,结果就看到了这俩在老师办公室接吻。
第一反应幸好办公室没有其他老师。
第二反应你们倒是把门关严啊万一有路人经过可怎么办。
于是我放下准备敲门的手,贴心的等他们亲完,顺便帮着望风免得再被人发现。
我等啊等,等到上课铃响了两人才分开,好不容易进去送完作业还被嫌弃来得太晚,还问我是不是想逃课。
我笑得那叫一个尴尬,尤其不小心瞄到玉老师格外红润的嘴唇和变皱的领口,同时还要顶着君主任的视线,压力简直山大。
那天后我总觉得君主任知道了我看见他们打啵,坐立不安中我对玉老师坦承这件事,并委婉建议他们想干什么可以等放学再干。
玉老师告诉我君主任也这么说过,但他表示就是想逗对方,在君主任生气的边缘反复横跳三百六十度翻滚跳跃的试探。
……没把你打死看来君主任是真爱了。
以及这么淡定的就对学生出柜,老娘纯洁的少女心碎裂了啊!
关系熟了之后,我帮忙整理作业和试卷时,玉老师会在闲聊中追忆他和君主任的学生时光。
“你别看奉天成天板着个脸,他就是个闷骚,高中的时候比我还浪,偏偏是个学霸,让老师又爱又恨。”玉老师一脸唏嘘,“当时我们住一个寝室,经常通宵刷题比输赢,另外两个室友压力太大受不了,没几天全搬走了。”
“我们无非是谁输了就捏对方脸一下,有次奉天被我捏的狠了,两天没给我洗衣服。”
我问玉老师谁先告的白,玉老师坚定的回答是君主任。
但我并不相信。
正巧劳动节前一天学校组织全校清扫,我和班长负责教导主任室,君主任的办公室一贯干净,班长跟个老干部一样给窗台一排植物浇水,我去擦柜门,打开的时候无意看到一个玻璃瓶,瓶里装着满满的纸折千纸鹤。
没想到君主任还收藏这种小女孩感兴趣的东西,不过这些千纸鹤歪歪扭扭的,折得也太丑了吧。
过了几天我抱作业时想起这事,随口问了句玉老师,然后就见玉老师一愣,紧接着站起来往外跑。
大概半个月后我明白玉老师为何是那副反应。
原来以前玉老师每天给君主任写情诗,什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啦,什么心悦君兮君不知啦,什么愿得一人心啦等等之类,要多酸有多酸。
写完自己也不好意思,却不愿意扔,偷偷折成千纸鹤给了家里的妹妹。
“小妹后来买了玻璃瓶,又折了很多星星一起放进去,然后连瓶一块送给了奉天。”玉老师愤愤道:“所以说他早拆开了那些千纸鹤,还非等我去表白……咳咳,这是老师的鸡腿,记住,你什么都没听见。”
“哦。”
我要向校长实名举报你们虐狗。
其实看玉老师对君主任的表现也能知道是谁先告的白,或者不告白才不正常吧,一见面脸上的笑容有多灿烂,专注的眼神有多能溺死人,喊名字的时候有多甜,偏偏君主任也没有想要遮掩的意思,偏偏大家认为这对师兄弟感情非常好。
不过后来我一问,大家表示我们先表面上的迎合一下说是兄弟情,但实际都知道这TM是爱情。
哦。
还记得有次午休,大橘蹲在教学楼旁边的树上下不来,大橘是学校里的野猫,平常玉老师老拿鸡腿喂它,喂熟了有时还趴在窗台听玉老师讲课。
见到玉老师靠近,高处的大橘叫得简直撕心裂肺,惹得玉老师撸起袖子就往树上爬,我们拉都拉不住,还是班长机灵,赶紧去喊君主任。
我连忙叫人一块去找校工搬梯子,等回来时玉老师成功抱到了大橘,然后没稳住掉了下来。
那一刻已经有女生惊叫出声,就见一道人影扑了过去,及时赶到的君主任展现了强大的男友力,成功接住了玉老师以及他怀里的大橘。
玉老师慌忙起身察看君主任的伤势,还好只是很浅的擦伤。
我们正要帮忙拉起他们,结果玉老师可能担心过了头,一放松整个人就软了,直接趴在君主任身上了,然后君主任开始低声安慰他。
大家安静几秒,不约而同地假装路过,拎起大橘迅速散了。
好像自从勇救大橘后,玉老师和君主任的虐狗行为越来越升级,校庆晚会上这两人放了个大招,表演合唱情歌。
玉老师穿了一件简单的白衬衫,抱着把吉他,坐姿随意潇洒,而君主任穿着浅灰西装,站在他的身边,共用一个麦克风,彼此的脸靠的很近,偶尔在轻快的旋律中对视一眼。
我记得特别清楚,在唱到“只愿携手江湖,笑傲今朝”这句,坐在我旁边的女生哭了,她说自己看到了爱情的模样。
我……我除了祝福还能说什么。
话说答着答着貌似变成了恋爱记录……总之老师们谈恋爱,学生的狗粮管饱甚至撑死。
如果有人还想看后续,等答主写完作业再补充。

ps点赞的人天天有鸡腿吃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9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