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天逍遥-百

这谁顶得住啊

君香肠和玉叉烧的汪恋物语

*脑洞来自一系列犬犬表情(私心当作柯基
*狗狗要谈恋爱,狗狗们的主人当然也要谈恋爱!
*我们一起来吸汪! ​​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1
玉叉烧是一只血统纯正的柯基。
特征鲜明,活泼可爱,毛发呈棕黄色,迈开四条小短腿时宛如一块行走的面包,还是刚出炉的那种,松松软软,勾的人心底蠢蠢欲动。
玉叉烧和主人搬到新家没多久就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犬——一只浅灰色的柯基,并且十分凑巧的住在对门。
先从两只柯基的相遇说起,那是一场很罗曼蒂克的桥段。
主人的新家位于一个高端小区,配套的公园风景优美,枝叶繁茂,在玉叉烧的眼中如同一片广阔森林,亟待它去探索。
玉叉烧的主人长的好看,腰细腿长,唯一的缺点是好吃懒做,工作原因作息经常混乱,白天的时候玉叉烧只能穿过阳台边上的一扇小门,专门供小型犬出入的。然后在小花园里转一转,围墙只到人的腰,但对于玉叉烧而言就是一道天堑。
到了傍晚,主人总算从床上爬起来,玉叉烧叼着遛狗绳在门口转圈,很快牵着主人出了门。主人走路懒洋洋的,玉叉烧不时要往前冲一下拽对方,所以说是它牵着主人。
刚到公园,主人迅速找到了一条长椅,接着坐了下去,屁股像被胶水粘在了上面,任玉叉烧怎么撒娇蹭腿,坚决不起来。
遛狗绳被解开,玉叉烧唤不醒主人运动的热情,哼哼的跑进树丛间,又是在草地上打滚又是扑蝴蝶,玩着玩着忘了方向,最后迷茫的站在一棵树下,汪呜呜的叫了几声。
随后惊醒了树上的野猫。
不止一只。
野猫们一个个膘肥体壮,油光水滑,明显有住户去喂。此刻被吵醒,野猫们跳下树围住玉叉烧,猫瞳幽幽,只听领头的突然嚎了一声。
大意是:兄弟们,干它!
玉叉烧慌忙后退,这时身后一声宏亮狗叫,一道灰色影子从树丛里窜了出来,挡在玉叉烧的前面,对着野猫们龇牙低吼,顿时猫影四散,逃得飞快。
灰毛柯基侧过头,表情恢复平静,冲愣住的玉叉烧呜了一声,告诉它没事了。
彼此眼神相遇的瞬间,玉叉烧心想——
糟了,是心动的感觉。

02
玉叉烧再一次见到那只柯基,是在故意吵醒第五只野猫被追着挠的路上,灰毛柯基再度从天而降般冲出,帮它吓走了野猫,刚转过身就被玉叉烧一扑。
没被扑倒,但也没要躲开的意思。
玉叉烧激动不已,发出的声音又甜又软,蹭了半天才稍微矜持了一点,重新站好,眼睛亮闪闪的盯着灰毛柯基。
救汪之恩,还是两次,按道上规矩,必须以身相许!
灰毛柯基一时心情复杂,大概没见过这么奔放的同类。
与此同时,先前被撵走的野猫和小区其他野猫出现在周围,喵喵呜呜此起彼伏,充当那些喊“在一起”的热心群众。
没见到灰毛柯基的这几天,玉叉烧通过赠送罐头外加自身魅力,成功打入野猫团体,安排它们陪自己演戏,从而引出灰毛柯基。
见对方沉默,玉叉烧内心着急,生怕被拒绝,再次扑了过去,结果灰毛柯基往旁边挪了一步,玉叉烧一下子歪倒在地,野猫们霎时安静了。
玉叉烧的眼睛里有泪水打转。
幸好在流出的刹那被灰毛柯基舔走。
玉叉烧被舔的下意识闭上双眼,感觉到自己的鼻尖被什么轻轻蹭了蹭,它睁开眼,灰毛柯基也趴下了,面对面,脸贴脸。
两只柯基一同摇起了尾巴,灰色的那只慢悠悠,棕黄色的那只简直像个小螺旋桨,再给点甜头估计能直接起飞。

03
灰毛柯基叫君香肠,听起来诱人,性格和气势却彻底辜负了这个名字,一副很酷很严肃的样子,走起路来不急不缓,沉着淡定,四条小短腿硬是走出一米八的架势。
小区里的野猫看君香肠不爽很久了,于某个傍晚组织了突袭,然而让它们没想到的是,明明是只柯基,君香肠的灵活程度完全不输它们,闪转腾挪,小爪精准踹到每只猫的脸上。
不过真正令君香肠爆发的是后来。都说宠物随主人,君香肠的主人自然更酷更严肃,不过并不冷漠,责任心超强,待人如己,可以说是万里挑一的好男人。
那天君香肠跟着主人散步,有野猫躺路边饿的喵喵叫,君香肠的主人见状去买了些猫粮和清水,闻到味儿的野猫越聚越多,其中有只不知是有意无意,在男人喂食的时候挠了对方一下。
手背上赫然多了三道血痕,君香肠的主人意外没发怒,喂完猫后就去附近医院打了疫苗。
隔天野猫们躺在相同的地方继续碰瓷,君香肠气势汹汹的冲了过来,以难以相信的速度咬住那只挠了它主人的野猫脖颈。
当然没咬死。
从此以后野猫们不敢招惹君香肠了。君香肠每回见到这群野猫就龇牙。
而君香肠和玉叉烧在一起后,这种情况基本没有了。
恋爱中的狗狗,会向全世界证明心意。
“哇,妈妈你看,它们在亲亲!”
从不惧世人眼光。
“我看看……等等,怎么是两只公的?”
分享一切。
“奇怪,家里的叉烧包好像少了,是不是你偷吃了,说!”
“你最近很喜欢吃香肠?”
面对主人的发问,玉叉烧选择无辜状,君香肠汪了一声表示承认。前者的脸和屁股都被狂揉一通,后者得到了更多的香肠。
玉叉烧一边吧唧吧唧吃香肠,一边对灰毛柯基痛斥自己主人的恶行,揉的它屁股毛都乱了!要是谁能帮忙把毛舔顺了就好了。
玉叉烧疯狂暗示。
君香肠想叹气,如对方所愿靠近。

04
玉逍遥找到自家的柯基时,看见的画面就是它被另一只公柯基压在身下正要做某种和谐运动。
君奉天找到自家的柯基时,看见的画面就是它把另一只公柯基压在身下正要做某种和谐运动。
两人的目光在半空中交汇,伴随着两只柯基越来越重的喘息声,气氛愈发显得钙里钙气。
“叉烧啊——”玉逍遥最先反应过来,将玉叉烧从灰毛柯基的魔爪下救出,悲痛道:“我家叉烧的处男之身啊……!”
“……”君奉天道:“抱歉,是我没牵住它……”
眼珠一转,玉逍遥仍是维持着那副受害者表情,“叉烧它……它可是要给我们玉家传宗接代的。”
短短一句话,充斥了太多槽点。君奉天顿了顿,却是鬼使神差般问了一句,“……那你呢?”
“我啊,我喜欢男人。”
玉逍遥如此回答道,眼里透着几丝狡黠笑意。

05
玉叉烧搞不懂玉逍遥说自己喜欢男的到底是真是假。
但这并不妨碍它确定一件事,那就是玉逍遥在追求君香肠的主人。
以它难以理解的方式。
就比如让它叼着张海报去敲门。
说到海报,这是玉逍遥先前玩cos拍的,一身仙气飘飘的白发古装,龙飞凤舞的签名外加一个怎么看怎么欠扁的涂鸦笑脸,曾创下三分钟库存一扫而空的记录。
屋门打开,君奉天看到那张海报,以及附带的字条:叉烧放你那里,免得打扰我工作,海报是谢礼喔。
君奉天似乎被玉逍遥送海报的操作震住了,玉叉烧趁机溜进屋子里,君香肠早已站在玄关处。一见面两条柯基蹭作一团,你闻闻我,我舔舔你,最后亲亲密密的一块回窝了。
五分钟后,玉逍遥登门来访,比玉叉烧还自来熟的往沙发上一躺,很无耻的表示是在寻找创作灵感。
等到换君香肠上门,玉逍遥一手抱一只,揉脸揉屁股,收获双份的吸汪快乐。
又比如大早上竟然能从床上爬起来,玉叉烧牵着哈欠连天的主人出门,对门正巧是君香肠和它的主人。
玉叉烧小小的脑袋不明白偶遇是能人为制造啦,它只知道每个清晨都能和君香肠一起呼吸新鲜空气,一起在草地上玩闹,当然一般是君香肠看着它打滚。然后互相依偎着晒太阳,闻对方身上暖融融的味道。
玉逍遥说它们像草地上长出的两块面包。
君奉天说它们很可爱。
玉逍遥便说和主人一样可爱。
玉叉烧朝他汪了一声,确认过眼神,是厚脸皮的主人。
然而君奉天没有否认。
关于可爱的话题后面还有反转。
鉴于君香肠和玉叉烧在一起后,对小区野猫的态度友好了一些,野猫们重拾碰瓷大计,勾着君奉天的裤腿不让走。
玉逍遥抱起领头那只,捏着猫爪朝君奉天晃晃,“我们一起学猫叫,一起——”
君奉天沉默两秒,迟疑的接道:“喵……?”
“……”
玉逍遥心中的小人在疯狂打滚。大概这就是反差萌吧。
围观的野猫们觉得这两个人类有毛病。
玉叉烧则认为干嘛学猫叫,应该一起学狗叫——
君香肠配合的汪了一声,玉叉烧被萌的立即扑了上去。

06
再后来。
牵着狗绳的手某一天牵到了一起。
一个人变两个人,共享房子和卧室的床。
两只柯基结束了来回串门,虽然距离没多远。
玉叉烧迷迷糊糊从窝里爬出来喝水,客厅只留了一盏壁灯,电视放着老电影。沙发上,玉逍遥靠着君奉天的肩打盹,两人裹着同一条毯子,仿佛全世界唯剩彼此。
玉叉烧难得乖乖的没叫出声,舔了一下水碗。它重新回到窝里,靠着君香肠闭上了眼睛。
梦里都是幸福的气息。

Fin.

评论(13)

热度(2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