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天逍遥-百

这谁顶得住啊

仙门F4的出道日常

全员向
没什么逻辑
初刷仙魔斩魔录后的产物
心痒难耐等新剧的大宝贝登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1
为拯救苦境,云海仙门F4出道了。

02
其实最初仙门主推的是奉天逍遥二人组合,云徽子首先作为君奉天的脑残粉,其次才是奉天逍遥组合的经纪人,经常被玉逍遥控诉偏心。
云徽子手拿着一叠季度报表,毫不留情道:“德风古道,昊正五道,这些都是二师兄凭实力拉来的赞助商,最近还多了个阎罗鬼域,反观之大师兄你,一点成绩都没有。”
玉逍遥很不服气,“我也拉了赞助商的!”
云徽子冷笑一声,“是,苦境香肠连锁小摊,忘了告诉你,前几天人家撤资了,吃霸王餐,殴打摊主,代言形象越来越胖……”
玉逍遥难以置信,他赶快摸了摸脸,脸盘又小又白又嫩,又摸了摸腰,腰身似是多了层软肉,强撑道:“小默云你胡说,我只是胖了那么一点点……真的只有一点点!”
云徽子道:“总之,为了吸引更多的苦境粉丝,地冥和人觉非常君会加入进来,你们的组合名就叫玄皇三乘,而二师兄和我组成奉天默云……”
玉逍遥:“不可以!!!”

03
在玉逍遥的强烈抗议下,奉天默云的出道计划搁浅了。

04
对于仙门F4这个组合名称,众人的态度各异。
玉逍遥一贯乐天作风:“挺好的,可以吸引苦境外的异邦粉丝们。”
君奉天惜字如金:“嗯。”
人觉非常君道:“简洁明了,确实不错。”
地冥不客气道:“这个名字很难听。”
玉逍遥得意叉腰,“三比一,地冥你就乖乖接受吧。”
地冥忽然哼笑一声,“眩者认为,这个名字太短太粗俗,依眩者之意,应该叫雪中蝶翩飞曙晨永伴永昼。”
“……”

05
地冥的改名要求被驳回。
“我地冥就是离开仙门,单飞出道,也不会允许别人用那么难听的名字称呼我!”
话音未落,地冥的袖子被一只手拉住。
玉逍遥和地冥四目相对,双唇轻启,声音轻轻柔柔,“十七,我想和你一起。”
“巡演什么时候开始?”

06
仙门F4,横空出世的重磅级组合。
玉逍遥负责吃和睡。
君奉天负责给玉逍遥买吃,给玉逍遥找睡觉舒服的地方,偶尔一起睡,静态的。
地冥负责专辑曲目的作曲作词,钢琴伴奏,服装制作,上妆效果,制定全苦境的巡回演出时间地点,与精灵天下、幽界、天子台各方进行场地交涉。
人觉非常君负责吃瓜。
真是一个分工明确的组合。

07
但凡一个组合出道,C位永远是逃不开的问题。
云徽子的设想是大家轮流C位,先从君奉天开始。
玉逍遥表示赞同。
人觉非常君沉默。
永夜剧作家,冥冥之神,血暗源头,鬼谛,命运规划主,瑟斯二世表示反对。
地冥:“七比一,天迹,是我赢了。”
“……精分狂魔你够了!”
君奉天开口道:“便让师兄站在中间,我在一旁即可。”
人觉非常君也劝道:“大家何必为了站位的事情闹的不开心。”
地冥道:“君奉天,你不懂,能站在天迹身边是多么大的幸福。”

08
于是最终的站位变成了这样。
地冥,玉逍遥,君奉天,人觉非常君。
接着是这样。
君奉天,玉逍遥,地冥,人觉非常君。
然后是这样。
人觉非常君,地冥,玉逍遥,君奉天。
还有这样。
人觉非常君,君奉天,玉逍遥,地冥。
“……”
人觉非常君眉头一皱,发觉事情并不简单。

09
仙门F4的苦境巡回演出第一场定在儒门。
玉离经拿到了前两排所有的票,再次证明了身为儒门主事的实力。

10
演出台上。
第一个出来的是玉逍遥,表演了舞剑。
儒门:矜持鼓掌。
后面的粉丝:冷漠。
玉逍遥开始表演吃香肠,吃鸡腿,吃儒门的美食。
儒门:冷汗。
后面的粉丝:喔喔喔好可爱!!!
第二个出来的是君奉天,表演了诗号朗诵。
儒门:星星眼。
后面的粉丝:冷漠。
君奉天开始表演喂玉逍遥吃香肠,吃鸡腿,吃儒门的美食。
儒门:……
后面的粉丝:喔喔喔爸爸好宠!!!
第三个出来的是人觉非常君,表演了撒金雨。
儒门:面无表情。
后面的粉丝:都是金子!
人觉非常君开始表演撑伞转圈圈。
儒门:面无表情。
后面的粉丝:快捡金子!
第四个出来的是地冥,表情不善。
“为何不按眩者的剧本来,你们这是对眩者剧本的亵渎,眩者不会允许你们再脱离已书写好的轨迹。”
儒门:严阵待敌。
后面的粉丝:喔喔喔跪求冥冥把我们写进剧本!!!

11
苦境巡回演出最后取得了圆满成功。
玉逍遥因为吃了一圈苦境美食,腰身的软肉又增,被云徽子勒令减肥。
君奉天监督。
“好奉天,我们一起去喝酒吧!”
君奉天:“嗯。”
地冥监督。
“好十七,我们一起去吃叉烧包!”
地冥:“谁要跟你去吃……还是仙脚的那家?”
人觉非常君监督。
“我这里又研发出了新的菜品,天迹你来尝尝吗?”
“小默云,你看,是非常君先邀请我的。”
人觉非常君:“???”

12
苦境的粉丝们为仙门F4定制了各种应援口号。
全员粉:天地人法,苦境称霸!
西皮粉:沧海一笑,奉天逍遥!
天地无双,万代流芳!
就地正法,冷门上品!
单人粉:天迹我爱你啊!!!
法儒我爱你啊!!!
地冥我爱你啊!!!
“……”
人觉非常君眉头紧锁,确定事情并不简单。

13
近来云徽子很烦恼。
本来顺风顺水的仙门F4一夜间突然冒出了很多黑料。
一部分说君奉天人设崩塌,既不无情亦不无私,甚至在德风古道有个私生子。
一部分说地冥与其他人貌合神离,私底下一句话都不说。
还有一部分说玉逍遥感情生活混乱,同时与多人交往,睡遍整个云海仙门。
“无稽之谈纯属无稽之谈!”玉逍遥捏着苦境人民报娱乐板块,不解又不满,“仙门是我家,我爱睡哪里就睡哪里,有什么错吗。”
云徽子扶额,“……重点是这个吗?”
君奉天道:“生活混乱。”
地冥道:“多人交往。”
两人不带感情地对视一眼,气氛骤降。
“仔细想想这些说的也没错。”云徽子叹道:“作孽啊大师兄。”
“……小默云你不要一副我没救了的表情!!!”

14
苦境最知名的八卦直播节目——秦假仙带你走进先天们的背后生活,最新一期请来了人殊越骄子。
“玉逍遥和君奉天睡过了!”
秦假仙:“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啊。”
“地冥暗恋玉逍遥数千年!”
秦假仙:“这件事大家也知道了啊。”
“……我是人觉非常君的鬼体。”
秦假仙:“这件事虽然都不知道,但大家并不关心。”
“玉逍遥,君奉天,地冥,我要你们都死在我的手里!”
秦假仙:“天哪,好劲爆的发言!”
然后人殊越骄子被仙门拘走了。

15
第二天,人殊越骄子的粉丝团自发成立了。
人觉非常君:“???”

评论(21)

热度(40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